客房

时间:2024-04-09 19:51:34编辑:优化君

酒店各种房间房型的英文。

豪华单人间 deluxe king room \r\n豪华双人间 deluxe twin room \r\n行政商务房 executive business room \r\n套房 suite \r\n豪华套房 deluxe king suite \r\n豪华单人间就是大床房 豪华双人间就是双床房 行政商务房是一种房不是两种门市客(Walk-in)----未经预定而进入饭店要求入住的宾客。 \r\n出租房(Occupied)----有宾客现时正入住着此房间。 \r\n免费房(Complimentary)----客房处于出租状态,但住客不需要付租金。 \r\n续住房(Stayover)----住客今天不离店,至少还会住一晚。 \r\n打扫房(On-change)----住客已离店,但客房处于尚未清扫完毕可供出租的状态。 \r\n请勿打扰房(Do not disturb)----住客要求不要打扰。 \r\n外出过夜房(Sleep-out)----住客开了房,但未使用。 \r\n未结帐房(Skipper)----住客未做结帐安排已离开了饭店。 \r\n空置房(Sleeper)----住客已结帐离开饭店,但是前厅员工未及时更改客房状态。 \r\n待售房(Vacant and ready)----客房已打扫并检查完毕可供出租给来店的宾客。 \r\n待修房(Out-of-order)----不能给宾客使用的客房,客房处于待修状态有许多原因,包括需要维护保养、重新装修以及彻底清扫。 \r\n双锁房(Lock-out)----客房被加了锁,住客因此不能进入,需要与饭店管理层澄清一些问题 \r\n后才会恢复租用。 \r\n已结帐的在租房(D NCO did not checkout)----住客已对结帐做好了安排(所以不是未结帐房)但是离店前未通知前厅。 \r\n即将离店房(Due-out)----住客将于次日退房。 \r\n走客房(Check-out)----住客已结帐,交回了钥匙,离开了饭店。 \r\n延时离店房(Late check-out)----住客要求在饭店规定的离店时间以后退房,并以得到准许。 \r\n单人房(Single)----供一人住的客房。可能有一张床或不止一张床。 \r\n双人房(Double)----供二人住的客房。可能有一张床或不止一张床。 \r\n三人房(Triple)----供三人住的客房。可能有两张床或不止两张床。 \r\n四人房(Quad)----供四人住的客房。可能有两张床或不止两张床。 \r\n大号双人床(Queen)----房内有一张大号双人床(Queen size bed),可以住一人或不止一人。 \r\n特大号双人床(King)----房内有一张特大号双人床(King size bed),可以住一人或不止一 \r\n人。 \r\n双床间(Twin)----房内有两张相同尺寸的床。可以住一人或不止一人。 \r\n两张双人床间(Double-double)----房内有两张双人床。可以住一人或不止一人。 \r\n沙发床房(Studio)----房内有一张沙发床----长沙发可当床用。房内也可能还有一张床。 \r\n小套间(Mini-suite or junior suite)----在一单人房内,除了床还有起居区域。在有些饭店,卧室与起居室不在同一房间内。 \r\n套间(Suite)----一个起居室连带一卧室或不止一个卧室。 \r\n连通房(Connecting room)----客房除了分别有单独房门外,客房之间有门连通。宾客可以 \r\n不经外走廊到达另一房间。 \r\n相连房(Adjoining room)----客房之间有公共墙,但无连通门。 \r\n相邻房(Adjacent room)----客房与客房靠得很近,也可能隔着走廊。


简述客房部员工基本素质要求

一 具有较高的自觉性客房服务员在岗时,应自觉按照酒店有关规定,不打私人电话;不与同伴闲扯;不可翻阅客人的书报、信件、文件等材料;不可借整理房间之名,随意乱翻客人的抽屉、衣橱;不可在客人的房间看电视、听广播;不可用客房的卫生间洗澡;不可拿取客人的食品品尝等。这些都是服务工作的基本常识,也是客房部工作中的纪律。二 责任心强、善与同事合作客房部的服务工作与不少部门有所不同,更多的时候,它的劳工强度大而与客人直接打交道的机会少,也就是说锄头露面的机会少。这就要求客房部员工要有踏踏实实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在每天要做的大量琐碎的工作中,能够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不盲目攀比,以高度的责任感从事自己的工作。不少酒店按照服务规程,要求清扫客房时应两人同行、结伴互助。这就需要客房部员工具有以我为主、善与同事合作的能力。以各自的努力,营造一个和睦相处、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心境愉快地小范围内部工作场景,提高效率、以利于本职工作的完成。三 要有充沛的精力和较强的动手能力客房部服务工作的任务相对来说内容较为繁杂,体力消耗的大,客人要求标准较高,因此,要求客房部员工反映敏捷,有充沛的精力和较强的动手能力是十分重要的。客人对客房的要求是舒适、整洁、安全。而要做到舒适整洁,首先是搞好清洁卫生。房间和卫生间的卫生,这是客人对客房最基本的要求,也是客人最爱挑剔、最为讲究的。客房要无虫害、无水迹、无锈蚀、无异味;地面、墙面要无灰尘、无碎屑;灯具和电器设备、镜面、地面、卫生设备等要光亮洁净;卫生设备要每天消毒;床单、枕套等卧具必须按规定时间及时更换;房间内装饰布置雅致和谐;酒店物品的放置要按规格整齐划一;中式铺床要看上去床单折痕居中,平整自然,毛毯、枕、被放置统一,被子四角整齐,外观无塌陷感,枕口朝内;西式铺床应床单、被单、毛毯三条中折线重合,床罩平整,四角整齐,包角严紧无皱褶。情节而符合规范的房间,是礼貌服务的物质依托。忽视了这一宾客对于房间的基本需求,其他的礼仪便无从谈起。而要保证客房能够达到舒适整洁的标准,就要求客房部员工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在辛勤的劳动中提高工作效率。

酒店客房常用英语

酒店客房常用英语-唤醒服务Wake-up Call Service.
A:客房服务,我能为您做些什么吗?
A: Room service, can I help you?

B:我们早要去纽约,因此我想让你们明天早上叫醒我。
B: I’m going to Newyork early tomorrow morning. So I would like
to request an early morning call.

A:没问题,那么您想让我们明天早上什么时候叫醒您?
A: No problem, at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us to call you
tomorrow morning?

B:请在明早6阒印?
B: At 6 sharp tomorrow morning, please.

B:请用电话叫醒,我不想吵醒邻居。
B: By phone, please. I don’t want to disturb my neighbors.

A:好的,那么我们明早6点叫醒您。
A: OK. So we will wake you up at 6:00 tomorrow morning.

A:你好,我想要办理入住。
A: Hello, I would like to check in, please.

B:您在我们这里预定客房了吗?
B: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with us?

A:是的,我在你们酒店预订了今晚的房间。
A: Yes, I booked a room here for tonight.

B:请问您的尊姓大名?
B: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B:请让我看一下您的护照好吗?
B: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A:可以,这里给你。
A: Ok, here you are.

B:我们为您保留了001房间。
B: We have Room 001 reserved for you.

B:请您填一下这份来客登记卡。
B: Would you mind filling in his form, please?

A:好的。
A: All right.

B:请您在上面签上您的姓名,好吗?
B: Could you sign your name here, please?

A:可以了吗,先生?
A: Will that be all right, sir?

B:好了,祝您在我们酒店过得愉快。
B: Yes, I hope you’ll enjoy your stay in our hotel.
------------------------
欢迎和问候语:
1、Good morning(afternoon , evening) , sir(madam)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
2、How do you do?
您好!(初次见面)
Glad to meet you .
很高兴见到您。
3、How are you?
您好吗?
Fine , Thanks . And you ?
很好,谢谢。您好吗?
4、Welcome to our hotel (restaurant , shop).
欢迎到我潜龉荩ú吞�⑸痰辏├础?
5、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 .
愿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6、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刚入店时)
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在饭店逗留期间)
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离店时)
7、Have a good time!
祝您过得愉快!
电话用语:
8、**hotel , front desk . Can I help you?
**饭店,前厅。您找谁?
9、Sorry , I’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
对不起,我拨错号了。
10、May I speak to your general manager?
能和你们总经理说话吗?
Speaking.
我就是。
11、Sorry , he is not in at the moment .
对不起,他现在不在。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
您要留口信吗?
12、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I beg you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祝贺语:
13、Congratulations!
祝贺您!
14、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15、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16、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17、Have a nice holiday!
假日快乐!
18、Wish you every success!
祝您成功!
答谢和答应语:
19、Thank you (very much) .
谢谢您(非常感谢)。
20、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information , help)
感谢您的忠告(信息、帮助)。
21、It’s very kind of you .
谢谢,您真客气。
22、You are welcome .
不用谢。
23、Not at all.
不用谢。
Don’t mention it .
不用谢。
24、It’s my pleasure .
非常高兴为您服务。
(With pleasure.)
(My pleasure.)
25、I am at your service .
乐意为您效劳。
26、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
感谢您在我们酒店下榻。
27、I’m sorry .
很抱歉。
28、Excuse me .
对不起。
29、I’m sorry ,It’s my fault.
很抱歉。那是我的过错。
30、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31、Sorry to interrupt you .
对不起,打扰您了。
32、I’m sorry about this.
对此表示抱歉。
33、I apologize for this.
我为此道歉。
34、That’s all right.
没关系。
35、Let’s forget it.
算了吧。
征询语:
36、Can(May)I help you?
我能帮您什么吗?
Yes, please.
好的。
37、What can I do for you .
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38、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
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吗?
39、Just a moment , please.
请稍等一下。
40、May I use your phone?
我能借用您的电话吗?
Certainly.
当然可以。
Yes, of course .
当然可以。
指路用语:
41、Go upstairs/downstairs.
上楼/下楼。
42、It’s on the second (third) floor .
在二(三)楼。
43、Excuse me.
对不起。
Where is the washroom (restroom, elevator)?
请问盥洗室(休息室、电梯)在哪儿?
This way ,please.
请这边走
Turn left /right.
往左转/右转。
45、It’s in the lobby near the main entrance.
在大厅靠近大门。
46、It’s in the basement at the end of the corridor.
在地下室走廊尽头。
提醒用语:
47、Mind/(Watch)your step.
请走好。
48、Please be careful.
请当心。
49、Please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
请别遗忘您的东西。
50、Don’t worry.
别担心。
51、Take it easy.
放心好了。
52、Please don’t smoke here.
请不要在这边抽烟。


告别语:
53、Goodbye.
再见。
54、See you late.
再见。
55、Good night .
晚安。
56、See you tomorrow.
明天见。
57、Goodbye and thank you for coming.
再见,谢谢您的光临。
58、Goodbye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
再见,希望再见到您。
59、Have a nice trip!
一路平安!
60、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Good luck!
祝您旅途愉快!祝您好运!
前厅:
1、Have you a reservation?
您预定过了吗?
2、May I know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您能告诉我您的名字与房间号吗?
3、Here is your room key.
给您房间钥匙。
4、Please pay at the cashier’s desk over there.
请去那边帐台付款。
5、Are these your baggage?
这些是您的行李吗?
May I take them for you?
我来帮您拿好吗?
客房部
6、Housekeeping .May I come in?
客房服务员,我可以进来吗?
7、Leave your laundry in the laundry in the laundry bag behind the bathroom door.
请把要洗的东西放在浴室门后的洗衣袋中。
8、I hope I’m not disturbing you.
我希望没有打扰您。
9、One moment ,madam. I’ll bring them to you right away .
等一会儿,夫人。我马上送来。
10、I’ll send for an electrician( doctor , ……)
我给您请电工(大夫……)。
餐饮部:
11、Sit down , please .Here is the menu.
请坐,给您菜单,先生。
May I take your order ,sir?
您要点菜吗?
12、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 ,coffee or tea?
您要喝咖啡还是茶?
13、Would you like to have any wine with you dinner?
您用餐时要喝点酒吗?
14、Service hours are:
(餐厅)供应时间是:
7:00a.m.to 9:00a.m.for breakfast.
早餐7点到9点。
11:30a.m.to1: 30p.m.for lunch.
午餐11点半到1点半。
6:30p.m.to 8:30p.m.for dinner.
晚餐6点半到8点半。
15、Here is the bill. Please sign it.
这是您的帐单,请签字。
销售用语:
1、What kind of rooms(foods) would you like to have?
您需要什么样的房间(吃什么样的菜)?
2、Here is a brochure of our hotel and tariff.
这是介绍我们饭店的小册子和价目表。
3、We’ll give you a 10%(ten percent ) discount.
我们给您九折优惠。
4、We’ll offer tour guides complimentary breakfasts.
我们给陪同提供免费早餐。
5、We accept your terms.
我们接受您的条件。
公关用语:
6、May I introduce myself?
让我介绍我自己。
7、May I present you a litter souvenir?
请接受我们的一点小纪念品。
8、Let’s drink to our friendship!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9、Let me propose a toast to the health of our guests!
建议为在座客人的健康干杯!
10、Cheers!
干杯!
(Bottoms!)
征求意见用语:
11、How do you like Chinese food?
您喜欢中国菜吗?
12、What do you think of our service ?
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
13、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s(compliment, suggestions).
谢谢您给我们提的意见(赞扬、建议)。
14、I’m afraid it’s against the hotel’s regulations.
这是违反饭店规章制度的。
15、In our hotel we don’t accept tips.
我们饭店是不收小费的。
It’s our pleasure to serve our guests well.
我们为能为客人服务好而感到高兴。
Thank you all the same.
然而,还是要谢谢您。
16、I’m afraid you’ll have to pay for thedamage.
您必须赔偿。
17、Thank you for telling us about it.
谢谢您告诉我们
I’ll look into the mater right away.
我马上去处理这件事情。
18、Iassure you it wont happen again.
我保证此类事情不会再发生。
19、Please don’t worry ,sir (madam)
先生(夫人),请不必担心。
I’;; send someone up to your room right away.
我马上派人到你的房间去。
20、I can’t guarantee anything ,but I’ll try my best.
我不能保证,但我会尽力而为。
21、What can I show you.
您要买什么?
22、How do you like this fashion (color ,size ,design )?
您喜欢这种款式(颜色、尺寸、图案)吗?
23、The extra large size of this color is out of stock.
这种颜色的特大号已经卖完了。
Please try us again tomorrow.
请明天再来看看。
24、They are altogether 175(one hundred and seventy-five) yuan.
共计175元。
You may pay in cash or with credit card.
您可以付现金也可以用信用卡。
25、You have made a good choice, you have very good taste.
您真会买东西。您眼力真好。


上一篇:脑组词

下一篇:辰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