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里的常用英语单词
1. Greeting message 祝福
Hope you have a good trip back. 祝旅途愉快。
How are you? 你好吗?
How is the project going on? 项目进行顺利吗?
2. Initiate a meeting 发起会议
I suggest we have a call tonight at 9:30pm (China Time) with you and Brown. Please let me know if the time is okay for you and Ben.
我建议我们今晚九点半和Brown小聚一下,你和Ben有没有空?
I would like to hold a meeting in the afternoon about our development planning for the project A.
今天下午我建议我们就A项目的发展计划开会讨论一下。
We’d like to have the meeting on Thu Oct 30. Same time.
十月三十号(周三),老时间,开会。
Let’s make a meeting next Monday at 5:30 PM SLC time.
下周一盐湖城时区下午五点半开会。
I want to talk to you over the phone regarding issues about report development and the XXX project.
我想跟你电话讨论下报告进展和XXX项目的情况。
3. Seeking for more information/feedbacks/suggestions 咨询信息/反馈/建议
Shall you have any problem accessing the folders, please let me know.
如果存取文件有任何问题请和我联系。
Thank you and look forward to having your opinion on the estimation and schedule.
谢谢你,希望能听到更多你对评估和日程计划的建议。
Look forward to your feedbacks and suggestions soon.
期待您的反馈建议!
What is your opinion on the schedule and next steps we proposed?
你对计划方面有什么想法?下一步我们应该怎么做?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is?
这个你怎么想?
Feel free to give your comments.
请随意提出您的建议。
Any question,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let me know.
有任何问题,欢迎和我们联系。
Any question, please let me know.
有任何问题,欢迎和我们联系。
Please 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有任何问题,欢迎和我们联系。
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on this.
有任何问题,欢迎和我联系。
Your comments and suggestions are welcome!
欢迎您的评论和建议!
Please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欢迎您的评论和建议!
Do you have any idea about this?
对于这个您有什么建议吗?
It would be nice if you could provide a bit more information on the user’s behavior.
您若是能够就用户行为方面提供更多的信息就太感激了!
At your convenience, I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you looking into this matter/issue.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负责这件事情。
4. Give feedback 意见反馈
Please see comments below.
请看下面的评论。
My answers are in blue below.
我的回答已标蓝。
I add some comments to the document for your reference.
我就文档添加了一些备注,仅供参考。
5. Attachment 附件
I enclose the evaluation report for your reference.
我附加了评估报告供您阅读。
Attached please find today’s meeting notes.
今天的会议记录在附件里。
Attach is the design document, please review it.
设计文档在附件里,请评阅。
For other known issues related to individual features, please see attached release notes.
其他个人特征方面的信息请见附件。
6. Point listing 列表
Today we would like to finish following tasks by the end of today:1…….2…….
今天我们要完成的任务:1…….2…….
Some known issues in this release:1…….2…….
声明中涉及的一些问题:1…….2…….
Our team here reviewed the newest SCM policy and has following concerns:1…….2…….
我们阅读了最新的供应链管理政策,做出如下考虑:1…….2…….
Here are some more questions/issues for your team:1…….2…….
以下是对你们团队的一些问题:1…….2…….
The current status is as following: 1……
2……
目前数据如下: 1……
2……
Some items need your attention:1…….2…….
以下方面需提请注意:1…….2…….
7. Raise question 提出问题
I have some questions about the report XX-XXX
我对XX-XXX报告有一些疑问。
For the assignment ABC, I have the following questions:…
就ABC协议,我有以下几个问题:……
8. Proposal 提议
For the next step of platform implementation, I am proposing…
关于平台启动的下一步计划,我有一个提议……
I suggest we can have a weekly project meeting over the phone call in the near future.
我建议我们就一周项目开一个电话会议。
Achievo team suggest to adopt option A to solve outstanding issue……
Achievo团队建议应对突出问题采用A办法。
9. Thanks note 感谢信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cooperation感谢你的合作!
Thanks for the information
谢谢您提供的信息!
I really appreciate the effort you all made for this sudden and tight project.
对如此紧急的项目您做出的努力我表示十分感谢。
Thanks for your attention!
谢谢关心!
Your kind assistance on this are very much appreciated.
我们对您的协助表示感谢。
Really appreciate your help!
非常感谢您的帮助!
10. Apology 道歉
I sincerely apologize for this misunderstanding!
对造成的误解我真诚道歉!
I apologize for the late asking but we want to make sure the correctness of our implementation ASAP.
很抱歉现在才进行询问,但是我们需要尽快核实执行信息。/via
邮递员的英文
1、postman读音:英 ['pəʊstmən] 美 ['poʊstmən] n. 邮递员The postman has brought a parcel for you.邮递员给你送来了一个包裹。2、mailman 读音:英 ['meɪlmæn] 美 ['meɪlmæn] n. 邮差;邮递员The mailman collects the letters every morning.邮递员每天早上都来收信。3、courier 读音:英 ['kʊriə(r)] 美 ['kʊriər] n. 送快信的;急差;旅行服务员The courier had change for a £ 10 note. 快递员能破开10英镑的纸币。4、letter carrier读音:英 [ˈletə kæriə(r)] 美 [ˈletər kæriər] 邮递员;邮差Leave your letter carrier a little gift. 给邮递员一个小礼物。5、mail carrier读音:英 [ˈmeɪl kæriə(r)] 美 [ˈmeɪl kæriər] 邮递员He used to be a mail carrier. 他曾是个邮递员。
你好,请问我的企业邮箱有50个用户,如何将用户的所有收发邮件备份到本地服务器。postmaster 账号干嘛用的
备份到本地服务器,你是说公司里面还有自己的服务器,对吧,对于这个,可以直接将自己的服务器跟企业邮箱的服务器同步,这样,你们保持在邮箱服务器的资料,都可以在本地服务器上面备份了。这个要跟你们的邮件服务商协调。
假如没有服务器,同时又想达到这个目的,也可以通过邮箱监控功能来实现,你可以设置一个监控箱,对50个用户都监控起来,那么他们收发邮件的情况都会直接备份到监控箱了,然后再服务器上面使用代收功能,那么就可以将这些东西都直接保存下来啦。
其实这些都不是很好的办法,你们要不要考虑一下自建自建邮箱系统,须然一次投入比较大,但是从保密还有个方面来说都是比较合适的。我们这边是上海有孚阳光互联的,是微软企业邮箱服务商,有兴趣可以直接联系我。给你详细介绍。
为什么我的网易163邮箱天天都会收到[email protected]发来的垃圾邮件“抱歉,您的邮件被退回来了……”
为什么收到邮件后总是有来自postmaster系统退信蚂蚁公主ELYN LV122013-12-15每收封邮件总面跟着条系统退信自postmaster发送现求解啊满意答案szlirhLV8推荐于2017-10-10邮箱收到系统退信的原因有很多,以下是系统退信的常见原因及解决办法,希望能帮助到您。详细原因如下:●退信原因一:收件用户地址不存在解决方法:由于在该网站中无法找到要投递的用户地址,因此该邮件无法正确投递到该地址中,而出现了此退信。请重新确认该地址是否正确,或者是否写错。确认无误后重新投递即可。●退信原因二:对方邮箱空间不够,无法接受新邮件解决方法:你所投递的邮箱已经没有足够的剩余空间接收您的邮件,因此产生错误。请你使用其他的方式与接收方联系,或者让接收方先清除邮箱中的邮件,以腾出空间接收新邮件。●退信原因三:发送的邮件过大,造成接收方服务器拒收解决方法:可以将邮件进行拆分,精简之后发送。通常后面跟的数字就是对方系统所允许接收的单个邮件的大小。●退信原因四:垃圾邮件标记解决方法:重新修改邮件内容和邮件主题(标题)部分的文字说明,可以使用一些比较通俗的字眼如“你好”等。如果是群发营销邮件建议使用小满EDM发送,安全性和送达率更高喔!●退信原因五:单封邮件收件人数超过限制解决方法:投递邮件时尽量将投递人数控制在20-30人左右,如果需要群发可以采用小满群发单显功能或者营销邮件发送。●退信原因六:对方拒收邮件解决方法:出现"not Welcome"、"message blocked"和"content rejected"等退信提示,主要是由于接收者在邮箱中设定了过滤器,并且在您所寄发的邮件中,如“发件人”、“接收者”、“主题”、“邮件容量”当中,有一项或者若干项刚好符合该接收者的过滤条件,因此导致邮件在投递后被对方系统拒收。可联系收件方,同时将邮件内容或主题做适当修改。●退信原因七:连接超时解决方法:主要是在与对方服务器连接期间,由于网络的原因出现连接超时,而导致此邮件投递出现错误。请用户稍后重新尝试此邮件的投递;请确认对方地址是否存在,以及是否写错。现在很多邮箱发出的系统退信邮件里也会详细说明退信原因及解决方案,只要按照解决方法处理,就能够保证您的邮件顺利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