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客人的英文怎么说
在接待外国来的客人时,我们常常需要用英文与客人沟通,那么该怎么说?下面是小编为你整理的接待客人的英文,希望对你有帮助。
接待客人的英文怎么说 篇11. You can come over and I'll buzz you in. 你可以过来了, 我会帮你开门.
"帮你开门"这个动作许多人不经思考就会说 "open the door for you"。 但严格说来,"open the door for you" 指的是你亲自去把门打开。现在许多公寓通常都是对讲机的按钮一按外面的门就开了,而这个"开门让访客进来"的动作英文里就叫 "buzz someone in"。为什么用 'buzz" 这个字呢? 因为按按钮的时候通常可以听到"唧唧"的声音。这个声音在英文里就叫 "buzz"。所以记得了,下次要帮别人开门时就可以说 "I'll buzz you in." 反过来如果你去拜访别人则可以说 "Could you buzz me in?" 。
2. May I have a glass of water? 可以给我一杯水吗?
老美吃饭的习惯是菜未上桌前一定会先给你一杯冰水,这点习惯是和我们是大不相同。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玻璃杯的讲法叫glass,而非 cup。Cup 指的是喝咖啡的那种杯子 (有时也可以叫马克杯 mug)。所以你跟别人要一杯水,比较好的讲法应该是 "a glass of water", 而非 "a cup of water"。反之如果想要一杯咖啡,则要用 "a cup of coffee" 比较好。
这里再提出一个有趣的问题:一定是玻璃 glass 作的"玻璃杯"才能叫 glass 吗? 答案是否定的。事实上那种免洗的塑胶杯有时候也可以勉强算是 "glass"。因为我就看过很多次有人问 "Do you have a glass?" 结果人家拿给他的却是那种塑胶的免洗杯。
3. Do you need some cookies? No. This is good enough. 你需不需要一些饼干啊? 不用了,这样就够好了。
当别人问你需要些什么,但你真的不需要的时候该怎么拒绝别人? 最简单的可以说 "No. Thanks." 言简意赅。或是你也可说 "That's OK." 同样也是婉拒别人的意思。(注意 "That's OK." 并不是答应别人而是拒绝别人,不要搞错了。) 第三种讲法则是非常客气的讲法,"This is good enough." 或是 "That is good enough." 意思是说 "这样子已经够好了,你不用再麻烦了。"但"我已经吃得差不多了"则不能说成 "I've had enough." 因为这是指"我受够了 (意指东西很难吃)。"应该说 "I am stuffed. (我吃饱了。)" 才对。
4. Do you guys want to stick around and play Scrabble? 你们想不想留下来再玩一会拼写游戏呢?
当客人想要走了,而做主人的还不希望客人走时,就可以用到 "stick around" 这个词组。Stick around 指的就是再留下来一会,跟 stay的意思很像。所以当主人要留客时,就可以用 "Do you want to stick around?" 或是 "Do you want to stay?" 来表示希望他们不要那么早走。
Stick around 的应用范围其实非常广,基本上只要能用 stay 的地方,口语上都可以用 stick around 来代替。例如天气播报员会说"Warm weather will stick around for a while." 这就是说热天气还会持续好一阵子。或是像新职员刚报到:"I can promise you I will stick around for two years. (我可以向你保证我至少会做满二年。)"
接待客人的英文怎么说 篇21、 Good to meet you. 很高兴见到你。
2、 Glad to meet you, too. 也很高兴见到你。
3、 Hi, I'm zhao hai. Welcome to my hometown!
嗨,我是赵海,欢迎来到我的'家乡。
4、Thank you. I'm David. 谢谢你,我是大卫。
5、How many times have you been to Wulumuqi?
你来乌鲁木齐多少次啦?
6、Actually it's my first time here. 实际上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
7、 I'd like to have you for dinner. 我想邀您一起进餐。
8、 Thanks, it would be my pleasure. 谢谢,这是我的荣幸。
9、 What do you feel like drinking? 你想喝点什么?
10、Tea is fine with me. 喝茶好了。
11、 Do you like spicy food? 你喜欢吃辛辣的食物吗?
12、 The spicier the better. 越辣越好。
13、 Would you mind if I order for us? 我来点菜介意吗?
14、Sure thing, we have the same taste. 当然不,我们口味相同。
15、 How about some barbecue? 来点烤肉好吗?
16、No. Thank you. I’m stuffed. 不,谢谢,我吃饱了。
17、 It's wonderful to have friends visiting from afar. Cheers!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干杯!
18、Cheers! 干杯!
19、Don't worry about him. It's just the alcohol talking.
别理他。他在说酒话。
20、It doesn't matter, I know he's drunk. 没关系,我知道他醉了。
21、 You use chopsticks so well. Where did you learn?
你用筷子用的真好,在哪儿学的。
22、Just now, from watching you. It's not big deal.
就现在,看着你用学的,不是什么大事。
23、 Sorry to keep you waiting. 很抱歉让你久等。
24、No problem. 没关系。
25、 Sorry, I didn't hear what you said. 对不起,我没听见你说什么。
26、 I said: Do you want me to help you? 我说:你需要我帮你吗?
27、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谢。
28、You're welcome. It's my pleasure. 不用客气,这是我的荣幸。
29、Do you want to join me for a game of tennis?
你想和我玩一场网球吗?
30、Only if you let me win. 只要你让我赢的话。
接待客人的英文怎么说 篇31.What a beautiful place! 这地方真美!
2.I feel the same way. 我有同感。
3.The winters in Xinjiang are good and cold. 新疆冬天好冷。
4.You can say that again! 你说得没错!
5.Have you been to the International Bazaar?
6.你去过国际大巴扎了吗?
7.Yes! The buildings are so beautiful!!
8.去过!建筑物特漂亮!
9.Have you been to other parts of Xinjiang?
10.你去过新疆的其它地方吗?
11.I have been toTulufan. HannasLake and Shihezi.
12.我去过吐鲁番、哈纳斯湖和石河子。
13.How was your trip to Hannas Lake ?
14.你去哈纳斯的旅行怎么样?
15.It was wonderful. prettygood. 非常好。挺好。
16.What's your dream job? 你梦想的工作是什么?
17.I've always considered owning my own company.
18.我一直在考虑拥有我自己的公司。
19.Don't you think that more companies should invest in Xinjiang?
20.你不认为应该有更多的公司来新疆投资吗?
21.Indubitably. 毫无疑问。
22.How's your business? 生意怎样?
23.Business is booming. 生意可火了。
24.Nice talking to you. 很高兴和你谈话。
25.Same here. 我也一样。
26.I really should be going. 我真的要走了。
27.OK. Later. 好吧,回见。
28.Before you go, let's take a picture together.
29.在你走之前, 一起合张影吧。
30.Sure no problem. 当然没问题。
31.I hope to see you again. 我希望再次见到你。
32.Me too. 我也是。
33.Bon voyage. 一路顺风。